•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交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6 16: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圆满优质完成2022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上半年交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形势和困难,认真部署今年下半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交通运输局局领导,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管理股、运输管理股、执法二大队负责人在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标对标年初确定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倒排时间,务实高效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争当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兵和模范。

2.png

(基建管理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3.png

(运输管理股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4.png

(执法二大队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会上,各党组成员作了汇报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提出今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对分管股室、大队及直属单位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求股室(单位)认真抓好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雄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围绕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交通工作紧迫感责任感。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规范交通行业管理工作,抓紧抓实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交通执法整治工作,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二是狠抓重点、精准发力,圆满优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交通项目规划建设、交通行业规范化管理、执法整治、党建工作和队伍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强化考核,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制度机制,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落实职责、以制度推进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实岗位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执行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发扬脚踏实地、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队伍作风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