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风雨中·见交通】提前部署、全力防范台风“木兰”
发布日期:2022-08-12 10: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受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的影响,8月9日晚起,全市普遍出现暴雨和大风,并伴随水毁灾害发生,对群众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影响。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市三防指挥部部署要求,及时启动防风防汛应急响应,提前部署,迅速行动,有效降低台风暴雨对我市地方公路交通出行的影响。

图片1.png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上报情况;二是成立三个保畅通应急工作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加强雨前雨中雨后公路巡查;三是自8月9日晚上22时起组织全市10个高速口和6个服务区健康检测点人员全部撤离,临时设施已加固或拆除;四是加强“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安全运营,督促运营单位根据风情雨情及时调整线路或停止运营;五是督促全市6个在建交通工程全部停工,并加强居住地场所安全巡查;六是加强巡查,重点巡查今年5、6、7月份出现水毁灾害线路以及在建工程项目。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截至8月10日16时,我局共派出27个检查组,146人次,分别前往下辖地方公路、重点桥梁(龙胜一桥、鹅寮桥、赤水东合三桥、兰芳村钢便桥)以及在建工程项目(大厂桥)检查巡查,累计检查重点部位423个,发现风险隐患18个,已整改隐患18个;累计处理倒伏路树(竹子)11处,疏通堵塞泄水孔(桥涵2处),疏通排水沟1处,塌方3处(约15立方米),加固标志牌1处。

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