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党务公开 > 政治建设
    开平市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4月25日,我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开平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宣讲。邀请中共江门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廖显辉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宣讲。

    1.png

    廖显辉教授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及宝贵经验、怎么学怎么干等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全面系统的宣讲,使大家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宣讲报告理论结合实际,以详细的党史案例、数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唯物史观、吸取经验教训、务求实效的学习方针。廖显辉教授的宣讲对大家更好地学习和理解百年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3.JPG

    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祥总结时强调,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思想伟力、在办实事中筑牢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担当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JPG

    宣讲会结束后,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大家围绕廖显辉教授的党课,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见解,既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又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收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通过研讨交流,更好地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力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