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赤水镇接受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抽查
    发布日期:2021-12-01 08: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11月26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抽查组对我市赤水镇开展教育强镇复评抽查工作。

    图片

    1.webp.jpg2.webp.jpg

    5.实地察看6.jpg

    抽查组深入赤水镇中小学校、幼儿园,就办学(园)条件、办学(园)行为、学校管理、学校文化、内涵发展、教育均衡等方面实地察看了六个单位;通过交流访谈、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和核实有关数据等方式,对赤水镇落实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及近年来赤水镇教育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核查和了解。26日下午,在赤水镇人民政府召开复评抽查总结反馈会。

    6.复评抽查工作反馈会.jpg


    会上,抽查组组长李白对赤水镇2019年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存在问题的有效落实整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赤水镇教育事业发展对比督导验收时期有长足进步,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7.抽查组组长李白主持反馈会.jpg


    开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强调,赤水镇人民政府在进一步巩固教育强镇成果的基础上,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夯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基础;各学校、幼儿园要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9开平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讲话.jpg


    江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李立新在讲话中肯定了赤水镇在落实教育强镇复评工作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教育职责,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通过“瞄准靶、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省抽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通过“抓关键、强基础、促优均”,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江门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李立新讲话.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