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七届开平市中小学班主任 专业能力大赛结果的通报开教办〔2018〕112号
    发布日期:2018-12-24 16:43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开教办2018112


    关于第七届开平市中小学班主任

    专业能力大赛结果的通报


    各镇(街)中心学校、完(高)中局直各单位及开平开放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培养一支集学习、探究、指导一体化的专家型班主任队伍,我局于1245日举办了“第七届开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经过各学校的初赛选拔推荐,共有55名班主任参加了全市的现场总决赛。参赛选手通过成长故事叙述、主题班会设计、情景答辩、书面测试四个环节同场竞技,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评选出开平碧桂园学校朱小琳等7位班主任获一等奖;三埠街道办事处新安小学关小娥等16位班主任获二等奖;长师附属小学吴秀月等32位班主任获三等奖。现对获奖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名单附后)。

    请各中小学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深化班主任培养,保障班主任地位待遇,提升班主任专业水平,引导班主任树立理想信念、培养道德情操、积淀扎实学识、常怀仁爱之心,造就师德高尚、能力卓越、有教育智慧的班主任队伍,为我市的未成年人培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七届开平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20181210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