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员先锋突击队闻令出征 同心战疫 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2-01-17 16:16: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免费核酸筛查的工作部署,在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根伦同志的带领下,我局机关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干部闻令出征,听令而行,全面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示党员风采,树立党员形象,担当党员使命。

一、全体党员值班待命。大规模核酸检测期间,我局各党组成员到市大规模核酸检测指挥中心轮值,参与会商工作。局全体党员干部取消周末休息,坚守岗位值班待命,持续深入做好境外人员接转及跨境货车作业点、商超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

二、保障现场通讯顺畅。1月13日晚上至16日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根伦同志率领局信息化股、市无线电检测中心的党员干部,联合市三大运营商分别到各个核酸采集点测试网络,安排每个核酸采集点均配备一名技术员做好保障工作,并调配两辆通信应急车(移动、联通)在城市南广场随时待命,全程保障各个核酸采集点通讯顺畅。

三、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1月15日上午11时48分,我局收到城市北广场核酸采集点需紧急支援的命令,马上召集20名党员干部,迅速奔赴城市北广场核酸采集点,协助长沙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工作,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扫码等工作。1月16日清晨5时30分,我局13名党员干部在局集中出发,星夜出征,分头奔赴苍城镇文体广场及联和村委会新丰村两个核酸采集点,协助苍城镇做好秩序维护、测量体温、两码检查等工作,完成了一万多名市民的核酸检测任务,为做好我市全员核酸筛查作出积极贡献!

      1.jpg       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