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双盲”综合演练暨通信网络事故和无线电频率安全保障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04 11:16: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通信网络和无线电频率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根据开平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工作部署,3月2日上午,开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市长、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许永锋同志带领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龙胜镇、中国电信开平分公司、中国移动开平分公司、中国联通开平分公司,在开平市立新水库组织开展2022年“双盲”综合演练暨通信网络事故和无线电频率安全保障演练。许永锋副市长为演练作动员讲话,并对这次演练作具体工作部署。

 本次演练分三个场景进行,分别是无线电可疑信号源查找、通信网络光纤熔接和基站应急抢修。随后,市科工商务局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强调通信网络和无线电频率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市科工商务局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通信技术的抢修特点,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强化学习效果,随时应对通信网络事故和无线电频率安全突发事故的发生,坚决完成我市通信网络和无线电频率保障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