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党务公开
党建共促 志愿助残
发布日期:2022-05-11 16:40: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为我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提供服务困难群众、加强党性锤炼的平台,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疾人行动。

  2022年5月7日,市科工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觉能同志组织带领局相关股室同志和中山社区工作人员到“困中之困”残疾人梁振权和甄均焯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和走访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物品。期间,周觉能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及其家人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残疾人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就业上的困难,让残疾人自食其力、融入社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5、慰问1_副本.jpg

5、慰问3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