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业务管理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15:39:1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上午,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根伦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报告。5月22日-2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报告指出,一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二要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五要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为奋力推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局落地落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方根伦同志提出五点贯彻要求:一是深入实施“产业振兴”行动,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园区再造”工程;二是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三是全面落实“企业服务年”暖企行动,促进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四是加大政策宣贯力度,提升出口信用保险覆盖率,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全力推动外贸稳量提质和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五是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各项工作任务的督办和落实。

935482041086233968(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