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业务管理
鹤山市、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1:5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6月16日,中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党支部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率队前来我市,与中共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首先,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到达翠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了翠山湖党建文化展示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出的百年党史相关照片和资料,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随后,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还来到翠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乘车沿着园区的主干道,参观了翠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感受园区的建设发展成果。

2.jpg

3.jpg

4.jpg

5.jpg

  接着,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到赤坎镇参观赤坎古镇华侨文化展示旅游项目。该项目是江门市建设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国家平台的重要载体之一,已列入省和江门市重点项目,通过对赤坎古镇建筑进行保护与活化利用,延续古镇历史风貌,传承和弘扬华侨文化,努力把赤坎古镇打造成集岭南文化、华侨文化、乡村文化、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展示平台。

6.jpg

7.jpg

  最后,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到金鸡镇深入地下700米参观江门中微子实验室项目。江门中微子实验室配套基建工程于2021年末基本完成,现正进行实验设备安装,预计2023年底全面完成安装并投入运行。最后,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到金鸡镇深入地下700米参观江门中微子实验室项目。江门中微子实验室配套基建工程于2021年末基本完成,现正进行实验设备安装,预计2023年底全面完成安装并投入运行。

8.jpg

  鹤山、开平两地科工商务局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园区治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统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互相取经借鉴,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

  两地科工商务局负责人均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通过党建引领、结对共建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信息互通,切实提升双方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能,有效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不利影响,共同推进鹤开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