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科工商务局 > 政务公开 > 单位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外贸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6:04:3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下午,由江门市商务局、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平市支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开平市外贸政策宣讲会在我局举行。江门市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中国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江门营业部等单位分别派员主讲,为我市30多家外贸企业宣讲政策、现场答疑。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张娉婷出席宣讲会。

3.jpg

本次宣讲会围绕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外贸扶持政策、线上线下双线展、出口信用保险政策、跨境融资便利化政策和汇率中性风险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介绍,及时将相关外贸扶持新政策传达到企业,帮助企业受惠政策、拓展商机,为我市稳外贸工作提供助力。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