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坚守初心担使命 矢志奋斗争出彩——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1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强化农业农村局系统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用情服务的内在驱动力。1月24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年轻干部所思、所想、所盼。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1.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李帅、戚文辉等优秀年轻干部分享心得体会,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验,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在场的各位年轻干部形成了共鸣,启发他们如何更好地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收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党组成员邝齐限还带领全体年轻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2.JPG


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品德优先。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一以贯之向党中央看齐;坚守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廉洁从政。二是专注提升工作能力,于工作中体现价值。学会在繁重琐碎的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努力进步、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的工作业绩证明自己。三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岗位、对待工作,作为“三农”部门更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追求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善用数据和事例说话,辛勤耕耘,争先创优。

最后,邝潮基同志嘱咐年轻干部,在工作之余还要加强身体锻炼,增强集体观念,营造和谐友爱的干事氛围,奋力作出更大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