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8 18: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月16日召开,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三农”工作走稳走好,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2月18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主持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照片1.JPG


会上,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开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同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2022年“三农”工作走实走好。


照片2.JPG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对农业农村局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做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大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三要持续推进“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四要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业务能力。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济发展持续向好。2022年,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去年发展态势,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推动我市“三农”工作进一步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