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1 11: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进一步强化我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2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农业农村局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局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的党务干部。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充分展现了农业农村局系统各现职支部的风采,局机关党支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五强”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具有农业农村特色的党建活动,促进我局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高标准农田等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管委会党支部注重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和促进,通过党建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实保障;疾控中心党支部着力于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了党支部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农科所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深入基层了解农户、农机合作社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农检站党支部始终按照突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健全机制、务求实效,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2.png


为更好地发挥我局党建引领,推动三农工作落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高我局党建工作质量,邝潮基同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务能力;二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四要提升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农业农村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3.png


最后,局党组成员邝齐限同志转达了开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谭超文同志对我局的党建工作指导意见,一是要聚焦党建主业,不断强化抓党建的自觉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强化党支部整体功能和堡垒作用;三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党支部“强”起来,党建手段“活”起来;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