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退休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16: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沟通和指导,3月9日上午,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支部书记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邝齐限同志主持。


IMG_2089.JPG


会上,邝齐限同志和退休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陈岸明书记在中共江门市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进一步武装了思想。


IMG_2115.JPG


随后,邝齐限同志对退休支部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二是切实加强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管理;三是加强党支部党员跟踪管理;四是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