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众志成城,赶赴一线: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先锋队支援水口镇分级分层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12: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我市于近日开展分级分层区域免费核酸检测,3月21日—22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分三组赶赴水口镇红进片区、泮南片区、唐联片区,助力分级分层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共计八十多人。


1.jpg


3月21日下午5点,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在局机关大院准备出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给大家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志愿者认真遵守行为规范指引和防护指南,配合好水口镇核酸检测工作,注意自身防护,戴好口罩,确保本次支援工作圆满完成。


2.jpg


3.jpg


一来到核酸检测地点,各组立刻按照水口镇工作人员要求,将志愿者分配好岗位,详细说明岗位任务。志愿者们接到任务后,马上到位开展工作,确保现场核酸检测有序高效。


4.jpg


检测开始前,志愿者按照时间安排组织好群众有序排队,引导群众在核酸检测点等候,指引群众提前打开粤康码、行程卡。在核酸采集现场,志愿者提醒群众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并耐心帮助群众填写信息,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5.jpg


在此次全市分级分层区域免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我局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防疫一线,用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于我市的分级分层区域免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顺利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