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17: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乡村振兴工作的会议精神,深入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2022年4月13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重要讲话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必须着眼国家战略需要,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措施要硬,执行力要强,确保稳保稳产保供,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

会上,由局党组成员司徒重诗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建引领对农村工作的指导作用;由局党组成员邝齐限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局自身建设,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对局2022年督办项目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三是要认真做好近期撂荒地、垦造水田、巩固脱贫攻坚等职能工作不打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