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调研会暨二季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7: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上午,中共开平市委老干部局吴崇进副局长带队到我局开展老干部工作情况调研。党组成员邝齐限同志主持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调研会议,我局9个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照片1.jpg


会上,邝齐限同志作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各退休党支部书记逐一对支部建设情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和感受、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发言。老干部局副局长吴崇进对我局的老干部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局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立足离退休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二是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三是继续做好老同志的精准服务。


照片2.jpg


随后,召开第二季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邝齐限同志组织支部书记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武装了思想。随后,邝齐限同志结合巡察工作对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党员活动及会议记录,二是切实加强学习强国学习,三是加强对党员情况的摸底排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