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6月21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局党员干部共20多人。


照片1.JPG


本次活动首先前往开平中微子实验室,了解中微子实验的背景和意义,参观了实验站目前建设情况,并深刻体会到现代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前往圣迪乐村蛋鸡养殖基地和维翔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到现代化鸡、鸭养殖场自动化生产模式,同时以直观的方式感受到以科技为支撑、创新机制、绿色发展的现代产业。


IMG_3312.JPG


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是促进发展的原动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我局也将持之以恒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活跃党员组织生活,全面加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创新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