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7: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动员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社会氛围、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司徒重诗主持会议。


IMG_0016.JPG


会议号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力营造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文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一一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方案,紧扣中心工作,明确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活动融入日常,注重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加入喜迎二十大元素。要加强理论武装,打造“学习型模范机关”;筑牢政治忠诚,打造“政治型模范机关”;严明党的纪律,打造“纪律型模范机关”;忠诚履职尽责,打造“实干型模范机关”;转变作风形象,打造“服务型模范机关”,以“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务求全胜”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喜迎二十大的各项工作。


IMG_0019.JPG


会议要求,要各事业单位、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入谋划,层层压实责任,把这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参与,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方法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提高喜迎二十大主题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主题活动有力有序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