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代表和新任干部前往观摩2022年江门市蔬菜新品种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7:56
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和干部对农作物新品种和新技术的认识,12月9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代表和新任干部前往观摩2022年江门市蔬菜新品种展示会。


1.JPG


此次展会露地栽培展示面积18亩,主要围绕蔬菜类、南瓜、茄果类、玉米等作物,展出优良品种五大类共668个,其中茄果类336个,甘蓝类75个,瓜类87个,叶菜类122个,鲜食玉米48个。所有参展品种均为近年来选育并商品化的优良品种,具有抗性好、种植效益显著、市场潜力大等特点。


2.JPG


在本次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水肥一体化灌溉施肥技术”“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以及“有机营养液肥高效使用技术”等先进技术。同时,市农业农村局也将积极强化技术服务意识,积极开展田间指导、远程指导等多种形式的农技服务下乡,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助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