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强降雨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0: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今年以来最强降水来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强降雨防范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农业农村强降雨防御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局全休班子成员,执法一股、执法二股、种植业股、畜牧股、产业股、渔业股和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对防御我市强降雨进行工作部署,一是加强对局系统办公场所、人员安全进行排查;二是确保畜牧栏舍、种植大棚等农业生产设施暴雨期间无人员进入工作,及时发布信息宣传;三是压实镇街责任,督促渔船人员全部上岸;四是对在建工程排查到位;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应急队伍;六是及时汇总信息,做好数据整理。


1.jpg


5月10日下午至11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组成检查组,党组成员带队开展农业农村强降雨防御检查工作,同时指导村民渔民和生产经营者做好本次强降雨防御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2.jpg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