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开平市乡村振兴局举办的2022年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5-24 1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0日,由开平市乡村振兴局主办、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有限公司承办的“锤炼实干本领 蓄能乡村振兴”2022年开平市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图片1.png


为高质量做好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工作,开平市乡村振兴局与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有限公司围绕“实干实效、学以致用”的教学目标,为本次培训班设计了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两大课程模块。来自水口镇、沙塘镇、苍城镇、大沙镇、赤水镇的80多名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扎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理论课程: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南安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梁瑞文、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吕淑芳教授、五邑大学的樊建锋博士以及睦州镇党委委员等专家,对乡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乡村营销等课题进行经验分享和理论研讨。


图片2.png


梁瑞文党委授课《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的蝶变密码》


图片3.png


吕淑芳教授授课《提升治理能力  赋能乡村振兴》


图片4.png


樊建锋博士授课《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营销》


现场教学课程:组织学员到马冈优品馆、华昌马冈鹅保育基地、江门市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基地、蚬冈镇中坚楼片区等现场教学点学习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和了解乡村产业的新业态发展。


图片5.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乡村振兴培训班,他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并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来锤炼自我,在工作实践中积极谋划、履职尽责,争当乡村振兴带头人、领头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