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11 16: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农村厕所整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视频会有关工作安排,积极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8月10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主持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前谋划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按要求尽快开展农村公厕、户厕摸排工作,对照检查标准,及时收集相关问题,督促整改,有序推进我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