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农业动态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在百合马降龙村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6: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下午,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前往百合镇马降龙村开展主题“农业技术宣传  共展振兴梦想”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农业科技普及,展示现代农业技术,不断提升农民群众农业生产能力,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进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信念。


(图片资料)Ⅱ-2-2)-②2022年11月22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在百合镇马降龙村开展学习农业技术宣传 共展振兴梦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体教育活动(1).jpg


活动中,开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艺师戚文辉围绕水稻“三控”施肥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水稻减肥减药不减产以及减少化肥农药污染,将先进的农业技术教授给现场农民群众,为目前春耕生产加强了保障。


(图片资料)Ⅱ-2-2)-②2022年11月22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在百合镇马降龙村开展学习农业技术宣传 共展振兴梦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体教育活动(2).jpg


此次教育活动,旨在宣传展示农业生产领域重要技术,通过提升农民群众生产能力,引导广大百姓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全方位宣传农业农村的发展,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资料)Ⅱ-2-2)-②2022年11月22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在百合镇马降龙村开展学习农业技术宣传 共展振兴梦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体教育活动(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