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开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5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高农村集体财务管理水平,规范农村集体财务行为,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5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开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15个镇街的“三资”管理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新闻稿01.jpg


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司徒重诗作开班动员,勉励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加强业务交流沟通,及时向农村集体宣传新的“三资”管理办法,更好服务于“三资”工作。


新闻稿02.jpg


本次培训班就我市新印发的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开设专题课程详细解读,邀请到江门市农村财务管理中心、蓬江区棠下镇“三资”管理办公室和产权流转网上交易平台研发公司的业务骨干对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农村财务管理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为我市贯彻实施《开平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的全面运用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