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转发关于征集江深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试点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09: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农业生产经营主体:

现将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江深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试点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现公开征集江深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试点企业,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镇(街)发动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按照要求收集马冈鹅、禽蛋、茶叶等农产品种植养殖企业。

二、申报项目试点企业填写江门市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企业调查申请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6月28日前提交至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科技交流股。

三、市农业农村局对申请材料初审后,送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按程序选定。

四、被选定为试点的主体将授予江深食用农产品标准试点单位,试点单位申请“圳品”评价的基地环境检测和产品检测由项目技术支持单位承担。


附件:1.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江深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项目试点企业的通知》

2.江门市农产品标准化基地建设企业调查申请表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7日


(联系人:刘兴林,电话:0750-2303526)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