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上午,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全局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1.png


会上,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视频《八小时之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发表讲话。


2.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通报了2021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一是结合局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党纪党规和法制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二是结合局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加强党建引领,开创具有农业农村系统特色的廉洁文化;三是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早发现问题并进行适当的教育引导,不断推进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