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8: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6月16日上午,开平市召开了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座谈会,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慈善公益活动作安排部署。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邝潮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司徒重诗、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秀枝、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本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要目的是为我市筹集扶贫济困慈善公益资金,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同时开平市为进一步促进慈善募捐项目全面公开、促进慈善项目精准对接,建立慈善募捐地图,让慈善募捐项目效益最大化。

市农业农村局将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广慈善募捐地图,深入开展“千企帮千镇 万企兴万村”行动,引导和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市属企业和国企参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增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宣传效果,弘扬慈善博爱,倡导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汇聚社会各方慈善关爱的力量,推动慈善济困社会救助以及乡村振兴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