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第二期新任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9 11: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新任干部综合素质全方位发展,6月27日下午,局组织开展第二期新任干部综合素质培训,局系统近三年新入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先到达赤坎镇南楼河段2022年第二次潭江河增殖放流鱼苗活动现场,邀请了广东省渔政总队开平大队李文芳同志介绍广东鲂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和鱼苗放流知识。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和副局长王秀枝同志同参训人员一起参与育苗放流。局长邝潮基同志对培训活动表示肯定,并强调年轻干部要多学习、多思考,在培训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投身到开平市农业农村建设工作中。


图片3.png


第二段行程到达开平市区域病虫测报站,邀请开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劳育英同志讲解病虫监测的设备应用和虫情设备收集数据的分析,此次培训还参观了稳糖米楼冈试验田,开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戚文辉主任对稳糖米培育情况进行介绍。

现场学习后召开座谈会,参训人员与测报站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并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参训人员表示此类培训通过实地学习、现场体验更加深刻地了解农业生产过程和技术手段,培养了“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土情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