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3 17: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现将江门市农业农村局《转发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围绕荔枝、龙眼、菠萝、柚子、柑橘橙、香蕉等水果和丝苗米、茶叶、对虾、鳗鱼等广东优势特色产业,广泛发动,组织辖区内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主申报。申报主体需在8月20日前登录粤字号农业品牌网(www.gdmpxt.org),在“品牌示范基地”栏目填报提交申报书(详见附件),并在“佐证材料附件”中的“申报单位认为需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上传附带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的产品照片最近一个生产周期的生产记录档案。申报主体必须在申报前已使用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2021年已提交申报并经地市审核推荐入库的基地,无需重复申报,如需修改资料请在原有申报资料上进行更新并提交,持续做好基地动态监测。没有“粤字号”产品品牌的主体也可以申报“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

二、确保材料质量。各申报主体需保证自己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

附件:1.“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申报书

2.江门市农业农村局转发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3.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粤字号”农业品牌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4.2021年“粤字号”农业品牌目录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0日


(联系人:陈新宜,联系电话:2303526)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