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监察仲裁公告
    罗丽芬诉开平市泰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开劳人仲案字〔2022〕157号)裁决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11: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开平市泰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罗丽芬诉开平市泰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解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开劳人仲案字〔2022〕157号),仲裁请求:要求被申请人支付解除劳动关系的经济补偿金28000元。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仲裁裁决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裁决如下:驳回申请人的仲裁请求。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