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发布 > 监察仲裁公告
    张群珍诉开平市三埠花奇信息咨询服务部解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开劳人仲案字〔2022〕346号)应诉、开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8 14: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开平市三埠花奇信息咨询服务部:

          本委受理张群珍诉开平市三埠花奇信息咨询服务部解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开劳人仲案字〔2022〕346号),仲裁请求:1、要求被申请人支付解除劳动关系赔偿金35490元;2、要求被申请人支付2021年6月工资14770元;3、确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于2022年4月25日解除劳动关系;4、确认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于2017年10月9日至2022年4月23日存在劳动关系。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22年7月4日15时00分在开平市曙光东路168号开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庭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将作缺席裁决。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