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行商事登记银政直通车服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05-16 09:32
来源:原创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商事登记便利化,进一步优化江门市营商环境, 江门市工商局决定自2017年5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推行银政直通车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融和银行、新会农商行共239家网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作为首批银政直通车服务合作方,可为投资者免费代为办理各类商事主体的名称预先核准和设立登记业务。

二、投资者可自行选择到任一具备条件的商业银行网点提交申请材料。银行网点服务专员将按照工商部门要求提交的材料清单收取投资者申请资料,代投资者向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提交申请,为投资者提供工商登记、银行开户一站式服务。

特此通告。

附件:

 江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7年5月12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