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政法单位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组进驻开平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1-05-12 13: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开平市政法单位队伍建设专项巡查一组进驻开平市司法局。

  巡查组一行由巡查一组组长、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谢长安率队,首先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召开见面会。随后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进驻见面动员会,司法行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及各股室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0879033.png

  会上,谢长安对本次专项巡查进行动员,并对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的工作任务、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耀新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二是守纪律识大体,全面保障做好巡查工作。三是知敬畏抓整改,全速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本次进驻市司法局的专项巡查从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9日,市政法单位队伍建设专项巡查一组按照有关规定,受理市司法局干警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