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开平市司法局举办新进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下午,开平市司法局举办新进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暨入职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出席会议,政工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四名转正的新进公务员参加。

  座谈会上,四名新进公务员结合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了个人思想体会。参会人员在听取他们的总结和发言后,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现,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寄语四名试用期满转正的公务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要有人生规划。制定中长期计划,要以入职时的初心践行为民使命,铸牢信仰之基,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实现人生价值。二要胸怀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法治服务大局,要有法治的理想和视野,在司法行政机关的大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不负青春韶华。三要当接地气的“司法人”。在司法所一线工作中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保持学习进取的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不断适应新形势,进一步丰富视野、拓宽思维,在学习、思考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五要虚心请教,见贤思齐。要多向老同志、老英模学习,多问多思考,在团队合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政务微信截图_16523219509730.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随后,举行入职宣誓仪式,在林上金局长的领誓下,四名新进公务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读了入职誓词,许下了对公务员这份职业的承诺。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岗位职责,努力以过硬的本领和昂扬的斗志践行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争当一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干部。

政务微信截图_1652321962226.png

(图为林上金同志带领四名转正的新进公务员宣读入职誓词)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