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省司法厅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中央及省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下午,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严德祥一行4人到开平市司法局督导检查2022年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江门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蓝军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开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及有关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省司法厅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塘口司法所,实地考察了塘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查看了规范化建设效果图等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4102757.jpg

  随后,检查组来到开平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对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关于2022年中央及省转移支付资金的基本情况、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相关改进措施建议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转移支付资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01.jpg

  检查组对开平市司法局2022年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工作认真细致,做到台账清晰、数据准确、情况明了,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实际性、普遍性、参考性,并表示将会向省有关单位反馈情况,努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

  严德祥强调,一要抓进度。切实提高转移支付资金支出率达到序时进度,确保资金支出工作有序、持续进行,达到预期目标和考核要求。二要讲效益。注意资金使用均衡性,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各项专项资金支付要合理规范,建立科学精细的资金管理机制,努力实现资金使用的科学化、规范化、效益化。三要重沟通。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及财政部门沟通协调,专项资金的使用要围绕当地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要充分体现司法行政工作,积极争取提高司法行政机关业务经费财政预算保障水平,为推动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