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开平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近日,由开平市司法局、开平市普法办、长沙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开平市苍江健身广场举行。

  活动在“奏唱国歌”和“向国旗敬礼”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其中,手语舞《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以无声的手势传达有力的禁毒声音,诠释“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理念;普法情景剧《毒品我来说》以角色扮演角度为观众展现毒品的特性及危害,劝诫市民远离毒品;快板演唱《快板说禁毒》融入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市民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合唱歌曲《向往生命的阳光》承载全民禁毒的呼声,呼吁市民万众一心,禁毒同行,共同建设绿色健康的美丽家园。 IMG20220625201826(1).jpg

手语舞《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0308247.jpg

禁毒情景剧《毒品我来说》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0418240.jpg  

禁毒快板说唱《快板说禁毒》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0694587.jpg  

禁毒歌曲合唱《向往心中的阳光》


  此外,跆拳道表演、演唱、诵读、双排键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0815823.jpg  

跆拳道表演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0935813.jpg 

双排键演奏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1047358.jpg 

歌曲合唱《吹泥鸡》


  在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群众积极参与抢答,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政务微信截图_16564071164313.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将持续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拓展宣传面,共同构建绿色无毒的和谐社会。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