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开平市举办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暨苍江法治文化广场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2 16: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群众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长沙街道办事处在苍江健身广场举办开平市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暨苍江法治文化广场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13303877543966305.jpg  

  本次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清现场为开平市“八五”普法志愿服务队、苍江法治文化广场红领巾志愿服务队、初中生志愿服务队、高中生志愿服务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等五支队伍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802092827.jpg 

开平市“八五”普法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2105720.jpg 

红领巾志愿服务队、初中生志愿服务队、高中生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在宪法宣誓仪式环节,全体服务队志愿者、嘉宾、观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通过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全民树立宪法意识、自觉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尊崇宪法,严格履行宪法规定的权利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宪法精神。

宣誓4.jpg 

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以“手语+合唱”的表演形式,以《一起走》大合唱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了朗诵、手语舞、普法情景剧、歌曲演唱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宪法的尊崇和拥护意识,有力构建社会化“大普法”格局,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802110358.jpg 

朗诵、手语舞、普法情景剧、歌曲演唱等精彩纷呈节目

微信图片_20220802092738.jpg 

大合唱志愿者之歌《一起走》

       接下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将继续加大普法志愿者队伍建设力度,充分用好法治宣传教育阵地,与普法志愿者队伍开展广泛的合作联动,为普法志愿者队伍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服务基层群众提供广阔空间和便利渠道,大力创新公益普法形式,发挥好普法志愿者的优势特长,以实现全民普法为目标,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和法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