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开平市司法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1 16: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女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使女干部职工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2022年11月7日上午, 市司法局召开妇女大会,正式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全局共6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月嫦特邀出席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85856578.jpg

市司法局召开妇女大会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妇委会委员5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8600938.jpg 

无记名投票选举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86172017.jpg 

市司法局副局长、妇委会主任何海清发言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清当选为市司法局妇女委员会主任并作表态发言,她提出,市司法局妇委会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维护妇女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党建+妇委+工会+团委”的共建共享活动模式,激发妇委组织的活力,为开平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86326483.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月嫦表示祝贺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月嫦对市司法局妇委会的成立和妇委会委员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妇委会要主动适应妇女事业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积极有力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家庭和谐,齐心协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贴心娘家”,在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中凝聚巾帼能量、展现巾帼担当、作出巾帼贡献。

11373179130551135388(3).jpg

林上金局长发言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就加强局妇委会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加强学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女职工工作特点和重点,落实职能职责,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不断推进妇委会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带动和引导妇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注重加强对女职工的教育管理,为女员工展现自我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营造氛围;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助手和女员工“娘家人”的作用,协助局党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团结、教育、引导女职工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为推动法治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