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司法动态
江门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基层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2 17: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江门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本次调研由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振宇带队,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主要以座谈研讨的方式听取意见建议,邀请了开平市公安局、开平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业务骨干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对江门市有关涉侨立法的意见建议,并围绕政府规章《江门市地名管理办法》在开平市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展开讨论。江门市司法局立法科负责人就有关职能部门提到的赤坎古镇旅游景区地名管理审批主体、审批权限、审批程序及适用的法律法规依据等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人员展开充分讨论并交换意见。

政务微信截图_1669971060226.png  

  接下来,我局将积极协调开平市有关部门落实江门市政府规章的具体实施和阶段性意见反馈工作,发挥好在江门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的关键纽带作用,推动地级市立法工作在基层实实在在地开花结果。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