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司法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开平市司法局公开招考政府雇员考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1 14: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2022年2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政府雇员公告》的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共3名考生进入体检,现将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及排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相关事项等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排名

  根据考生报考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进行排列(详见附件1)。

  二、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

  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体检相关事项

  请符合条件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3月29日到开平市司法局领取体检表,并按要求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持本人身份证于2022年3月28日前到市司法局提交书面查询分数的申请。

  联系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办事处港口路33号开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50-2215021(开平市司法局)。

  监督电话:0750-2257303(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2022年2月开平市司法局公开招考政府雇员考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相关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