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2021年上半年服务实地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4:51
    来源:开平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提升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服务工作,9月2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前往我市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农商银行、交通银行等8家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考核。

    实地考核人员现场检查了各社保卡合作银行网点服务质量、社保卡服务水平、设备配置、领取社保卡对账折、PSAM卡等情况并按照考核标准进行打分。经抽查,各网点均可免费领取对账折,并配备了社保卡自助服务机;部分抽查网点可提供快速发卡服务,网点工作人员对社保卡业务较熟悉并能做好指引工作。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指引各社保卡合作银行进一步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及时配备第三代社保卡可用的社保卡自助服务机,做好第三代社保卡推行发放工作,并充分发挥社保卡“一窗通办服务点”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社保卡服务。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