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5:07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市人社局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图片1.png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倾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他们用生命阐释对党忠诚的历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2.png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丰富了纪律学习教育的内容,深化了学习效果,教育了党员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培养了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正确观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社事业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