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5: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保工作氛围,9月29日,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影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使大家受到了思想上的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树立新时期社保人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两个务必”,结合社保经办工作,紧盯业务审核、基金财务、待遇核发、系统权限设置等重点环节,规范经办操作,加强内部控制,全面落实风险防控制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和法制观念,以规矩为标准对照自己,以纪律为底线规范自己,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