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重温革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市人社局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0:39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这场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极为重要的一场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不畏牺牲,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图片4.png

    本次观影活动,让大家缅怀了历史,重温了革命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