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开展社会保险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10: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12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发挥我市社会保险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开平市社保局联合税务局在东汇城广场开展社会保险信息公开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暖心贴心的社会保险政策经办宣传指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社会保险政策,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城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港澳居民在粤参保、普通门诊定点、养老保险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答疑。通过现场演示,详细讲解通过“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实现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查询等业务的办理,全面推行“互联网+社保”服务,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继续发挥社会保险志愿服务队伍力量,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社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