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6 11:13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谭健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做交流发言。图片1.png图片2.pn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学深学透,领悟实质。要坚持全局一盘棋,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认真梳理、仔细排查、全面总结,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工作谋划,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公平普惠为努力方向,深入实施“民生攻坚”行动,积极探索研究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服务、劳动保障等方面的创新思路,稳步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持续增强社会保障能力,着力激发人才发展动能、全力维护劳动关系,为2022年人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