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5 16:35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吴豫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委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谭健勇总结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练就政治理论“基本功”,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用好检验党性的“试金石”,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传达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二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三要以高度的时代使命感巩固拓展好教育成果;四要以高度的现实紧迫感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务实精神、扎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人社系统落地见效,取得成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