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疫”线贡献社保力量
    发布日期:2022-03-28 14: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防控成果,开平市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疫”线贡献社保力量。

    全员下沉一线,加速推进疫苗接种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号召,市社保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31819日,全员下沉一线,支援长沙街道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通过电话排查和入户走访的方式,逐员逐户向群众宣讲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让群众认识接种的重要性,做到主动接种、安心接种。为因特殊原因未能接种的群众做好登记并进行慰问,积极发动应接未接的群众尽早接种,全面开展疫苗接种排查、指引工作。

    助力核酸检测,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321日至22日,开平市开展全市分级分层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市社保局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批次前往新昌公园、苍江健身广场两个采样点,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身穿“红马甲”的社保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后迅速进入岗位,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人员组织、信息采集、扫码登记等工作。志愿者们耐心叮嘱居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疏导居民保持距离、时刻关注小孩、老人等重点群体,确保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全力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安全、平稳进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